·荒野月光·

殺し屋777:

-140816- HIGHSCHOOL OF THE DEAD

孝→oye

丽→十七

摄影感谢→傻

那天有一半时间是在空中O<----<

拍完很是鸡血捉摸着马上二刷把没拍的拍了结果半年了片没出图没P啥也没干真不愧是我看在我飞的这么辛苦的份上还是把他搞出来了

排版技能为负只能随便拼拼

大家不要看孝哥后宫一个个开的让人羡慕嫉妒我孝哥是真的又帅有可靠懂得隐忍关爱萝莉把妹也是靠本事的反正我是被迷得不要不要的。顺便我的丽妹妹真可爱虽然她的本体没立起来但谁叫他是我妹妹不可能不可爱。顺便顺便埋胸过程不太顺利如果有个学姐给我埋埋胸就好了。听说明年有第二季也不知是真是假我想看小胖子呀

评论

热度(17)